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土俄伊三國總統將舉行敘利亞問題三方會談

2017-11-17 05:45:22|來源:新華網|編輯:楊玉國

  新華社安卡拉11月16日電(記者施春秦彥洋)據土耳其總統府消息,土耳其、俄羅斯和伊朗三國總統定於11月22日在俄羅斯索契舉行敘利亞問題三方會談。

  土耳其阿納多盧通訊社16日援引土總統府消息説,土耳其總統埃爾多安、俄羅斯總統普京和伊朗總統魯哈尼將參加這一會談。主要議題是敘利亞問題的最新進展和地區局勢。

  今年以來,在俄羅斯、土耳其和伊朗三方推動下,敘利亞問題有關各方在哈薩克斯坦首都阿斯塔納先後舉行多輪會談,為此後舉行的敘利亞問題日內瓦和談奠定了基礎。

  在9月中旬舉行的敘利亞問題阿斯塔納會談上,俄羅斯、土耳其和伊朗三國達成一致,將在敘利亞設立包括伊德利卜省部分地區在內的4個衝突降級區。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