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津巴布韋總統變局以來首次露面面帶微笑

2017-11-17 08:22:29|來源:國際在線|編輯:楊玉國

  津巴布韋官方媒體發佈的津巴布韋總統穆加貝與國防軍司令奇文加以及南非特使會面的照片

  津巴布韋官媒發佈的穆加貝總統與津巴布韋國防軍司令奇文加會面照片

  國際在線報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記者朱宛玲):當地時間16日傍晚,津巴布韋官方媒體發佈了津總統穆加貝與國防軍司令奇文加以及南非特使會面的照片,這是津軍方採取行動以來穆加貝總統首次露面。

  16日晚6點半左右,津巴布韋官方媒體《先驅報》在其網站上公佈了一組照片,展示了穆加貝總統在辦公室與國防軍司令奇文加以及南非總統祖馬的兩位特使會面的情況。公佈的照片中包括穆加貝總統與奇溫加單獨合影的照片,照片上顯示,兩人微笑握手。 

  迄今為止,津巴布韋官方尚未有任何有關未來政治安排的消息公佈。而16日下午舉行的南部非洲發展共同體(南共體)部長級特別會議也沒有就津巴布韋局勢作出決議,而是建議召開一個由南共體成員國首腦參加的特別峰會。國際危機組織南部非洲高級分析員匹古認為,這顯示目前穆加貝總統與軍方還沒有達成協定。“事實是今天召開的南共體部長級會議並沒有形成任何的決議,這説明同照片上展示的氛圍不同。南非總統同時也是南共體輪值主席祖馬所派去的特使並沒有傳回一個協議或共識。召開一個成員國首腦特別峰會的提議也意味著,目前津各方還沒有就未來局勢達成共識。”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