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外在中國】第四十一集:在北京的蘇丹球迷:中國足球正發展得越來越好(微視頻)

2017-11-20 10:40:02|來源:國際在線|編輯:易成晨

  《老外在中國》是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製作的系列多語種微視頻産品。微視頻的主角是來自世界各國目前在中國學習、工作、生活的老外。每集微視頻長度約為3分鐘左右,分別講述一個老外的中國故事,通過他們在中國的經歷、體驗和感悟,以他們的獨特視角,展現中國的發展、開放與包容。

  第四十一集:蘇丹球迷在中國

  來自蘇丹的比拉爾·穆罕默德是一位資深足球迷。8年前,他來到中國學習中文,現在在中國國際廣播電臺阿拉伯語部工作。他在中國找到了很多跟他一樣熱愛足球的中國和外國朋友,組織起了業餘足球隊,還參加了不少友誼賽。他還十分關注中國足球的發展,並且利用自己語言的優勢,向阿拉伯球迷介紹中國足球的發展。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