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日本女子用水泥封藏4名嬰兒遺體20餘年 均為親生孩子

2017-11-21 17:10:25|來源:國際在線|編輯:徐藝源

齊藤真由美將嬰兒屍體藏在自己家中,圖為她居住的公寓

  國際在線專稿:據日本朝日電視臺11月21日報道,日本大阪府警方21日逮捕一名住在寢屋川市的女子齊藤真由美,逮捕嫌疑為“遺棄屍體”。

  齊藤真由美現年53歲,她將自己生下的4名嬰兒放在桶裏,並用水泥封上,放在自己家中長達20餘年。4名嬰兒的出生年份在1992年到1997年之間。2年前,齊藤真由美搬到現在居住的公寓時,還帶著這些嬰兒遺體。

  20日上午,齊藤真由美到警局自首。她交代稱,這些嬰兒的父親都是此前交往的男子,在自家生下後沒有告知外界,放棄這些孩子是因為沒錢養育,這些年一直很苦惱。

  據附近鄰居稱,只知道齊藤真由美有兩三個孩子,並且和孩子的父親已經分開,“(發生這樣的事)難以置信”。

  警方計劃在21日之後解剖封在水泥中的遺體,調查嬰兒出生時的狀況和死亡時期。(李悅)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