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總書記給內蒙古自治區蘇尼特右旗烏蘭牧騎隊員們的回信

2017-11-21 17:39:44|來源:新華網|編輯:韓基韜

  新華社北京11月21日電  習近平總書記給內蒙古自治區蘇尼特右旗烏蘭牧騎隊員們的回信

  蘇尼特右旗烏蘭牧騎的隊員們:

  你們好!從來信中,我很高興地看到了烏蘭牧騎的成長與進步,感受到了你們對事業的那份熱愛,對黨和人民的那份深情。

  烏蘭牧騎是全國文藝戰線的一面旗幟,第一支烏蘭牧騎就誕生在你們的家鄉。60年來,一代代烏蘭牧騎隊員迎風雪、冒寒暑,長期在戈壁、草原上輾轉跋涉,以天為幕布,以地為舞臺,為廣大農牧民送去了歡樂和文明,傳遞了黨的聲音和關懷。

  烏蘭牧騎的長盛不衰表明,人民需要藝術,藝術也需要人民。在新時代,希望你們以黨的十九大精神為指引,大力弘揚烏蘭牧騎的優良傳統,紮根生活沃土,服務牧民群眾,推動文藝創新,努力創作更多接地氣、傳得開、留得下的優秀作品,永遠做草原上的“紅色文藝輕騎兵”。

  習近平

  2017年11月21日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