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印度一藥房向患者銷售動物治療藥物被調查

2017-11-22 10:44:36|來源:環球網|編輯:顏觀潮

  【環球網綜合報道】據《印度時報》11月22日報道,印度安德拉邦斯里加古蘭縣一家藥房因被調查發現給人售賣原本是治療動物疾病的藥品,被該國衛生管理部門調查。據報道,該藥房的一名藥劑師和藥房合夥人已被印度食品和藥物管理局(FDA)記錄在案。

  衛生管理部門表示,他們在日常檢查中發現該要點存在嚴重的問題,並因此已取消其營業許可證。據報道,10月24日他們在該藥店進行檢查時,發現了82個錯誤的標簽。這些問題藥物的上層標簽顯示該藥品用於人類,但內層標簽則標注的是用於動物的劑量。

  據報道,印度衛生管理部門目前還正在調查這個案子。不過到目前為止,他們還沒有接到任何醫療投訴。

  (原標題:印度一藥房向患者銷售動物治療藥物被調查)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