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法國慈善活動“愛心食堂”開幕 馬克龍出席揭幕式

2017-11-22 14:43:27|來源:環球網|編輯:顏觀潮

  

  【環球網報道 記者 王戰濤】據法國“歐洲時報”11月22日報道,法國著名慈善活動“愛心食堂”于21日開幕,法國總統馬克龍為巴黎10區分站揭幕,並與志願者親切交談。

  馬克龍向愛心食堂的志願者和合作者致謝稱,“你們傾注時間和心血做的事情意義重大,是你們讓這一美好的理念得以實現”。法新社報道指出,這是法國第一位參加愛心食堂揭幕活動的總統。

  “對我來説這是個非常積極的消息。這説明總統希望維護社會團結和諧”,愛心食堂負責人帕特裏斯•布蘭克(Patrice Blanc)説,“總統此行也是向法國人傳遞信號,體現了愛心食堂的重要性,説明我們的行動值得所有政治人物尊重”。

  報道稱,11月21日是愛心食堂第33屆活動開始的第一天。該慈善項目創辦于1985年,致力於在嚴寒的冬季為窮苦人提供食物。在2016-2017年的冬季,愛心食堂發放了超過一億份食物。預計2017年冬季會有更多的人接受幫助。

  (原標題:法國慈善活動“愛心食堂”開幕 馬克龍出席揭幕式)

標簽:馬克龍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