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外在中國】第四十三集:非洲歌者的家書:中國人詼諧又堅韌(微視頻)

2017-11-22 17:47:35|來源:國際在線|編輯:易成晨

  《老外在中國》是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製作的系列多語種微視頻産品。微視頻的主角是來自世界各國目前在中國學習、工作、生活的老外。每集微視頻長度約為3分鐘左右,分別講述一個老外的中國故事,通過他們在中國的經歷、體驗和感悟,以他們的獨特視角,展現中國的發展、開放與包容。

  

  第四十三集:親愛的,我在中國給你寫信

  Djiby Guissé 是塞內加爾著名音樂人,今年7月應邀來北京進行為期三個月的商業演出。“到中國去看看”是他童年的夢想,雖然不會説中文,音樂是他最好的交流方式,他逛衚同,爬長城,走到哪,都能找到和他一樣熱愛音樂的朋友。這一切珍貴的記憶,都珍藏在一封電子郵件裏,發給了他在非洲的妻子。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