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伊朗總統宣佈“伊斯蘭國”已被剿滅

2017-11-22 10:19:19|來源:新華網|編輯:顏觀潮

  新華社德黑蘭11月21日電(記者穆東)伊朗總統魯哈尼21日宣佈,極端組織“伊斯蘭國”已經被剿滅。

  魯哈尼當天向全國發表電視直播講話時説,伊朗伊斯蘭革命衛隊高級指揮官蘇萊曼尼當天向伊朗最高領袖哈梅內伊通報了“伊斯蘭國”被剿滅的消息。

  伊朗伊斯蘭革命衛隊在官方網站上公佈了這份通報。通報説,伊朗派遣的軍事顧問在打敗“伊斯蘭國”的戰鬥中發揮了巨大作用。

  通報説,伊朗積極參與國際打擊“伊斯蘭國”的聯合反恐行動,伊朗軍人與伊拉克和敘利亞人民並肩作戰,收復了“伊斯蘭國”在敘最後主要據點阿布卡邁勒,這場聯合反恐行動取得最終的勝利。

  據報道,伊拉克總理阿巴迪21日也表示,在收復拉沃鎮後,伊拉克已在軍事上終結極端組織“伊斯蘭國”。

  (原標題:伊朗總統宣佈“伊斯蘭國”已被剿滅)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