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中國新聞代表團訪問越南

2017-11-22 10:54:29|來源:國際在線|編輯:趙妍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張弘):由中華全國新聞工作者協會組織,新華社、中國國際廣播電臺、農民日報社、浙江日報報業集團等國內主流媒體代表組成的中國新聞代表團21日訪問越南,與越南媒體同行進行工作交流。

  當天,中國記協書記處書記張百新向越南同行介紹了十九大所取得的成果和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進入新時代的情況。他表示,習近平總書記不久前剛剛成功訪問了越南,並且與越共中央總書記阮富仲共同見證了兩國記協簽署《中華全國新聞工作者協會與越南記者協會新聞交流合作協議》。這標誌著雙方超過60年的友好合作達到了更高的水準。雙方建立的良好合作關係,將促進兩國媒體、文化和人民間的友好交流進入新時代。

  張百新還説,中國新聞代表團本次訪問越南,是為了更好地推動雙方協議的落實,向越南同行學習新聞管理經驗,加強兩國新聞交流,提供相互學習的機會,同時也親身體會越南在經濟、社會、文化等方面所取得的成就並介紹給中國受眾。

  越南記者協會副主席梅德祿對習近平總書記剛剛到越南出席了APEC會議並成功訪問越南,兩國記協合作協議達成後不久就迎來中國新聞代表團的訪問感到很高興。他表示,中國的新聞記者隊伍對中國的發展做出了重大貢獻,令他印象深刻。越南媒體對中國共産黨十九大進行了深入報道。他相信中國的發展將對越南和世界産生深遠的影響。希望兩國媒體和記協的合作能夠推動深化兩黨、兩國和兩國人民間的關係。

  在為期五天的訪問中,中國新聞代表團還將與越南《勞動報》、Bidding報社、寧平廣播電視臺、寧平日報等越南媒體進行交流。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