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俄總統顧問:“中俄頭條”客戶端是兩國媒體合作的重大突破

2017-11-22 14:53:17|來源:國際在線|編輯:趙妍

  

  國際在線報道(記者 張卓琳):11月21日,俄羅斯總統顧問謝爾蓋·格拉濟耶夫在接受記者採訪時高度評價“中俄頭條”客戶端,希望“中俄頭條”用戶數量保持快速增長勢頭。               

  格拉濟耶夫説:“中國智慧手機用戶數量位居全球第一,手機日益成為中國民眾獲取信息的最重要來源,這一趨勢在俄羅斯也逐漸顯現。應該説,‘中俄頭條’是兩國媒體合作的重大突破和巨大成就,它比傳統媒體先行,而先進的載體與先進的技術的結合使這項合作成果非凡。我希望,‘中俄頭條’的用戶數量繼續保持快速增長。”

  格拉濟耶夫還表示,希望俄羅斯媒體能夠更多地把目光轉向近鄰中國,聚焦中國發展。

  2017年7月,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和“今日俄羅斯”國際新聞通訊社合作推出“中俄頭條”雙語客戶端,目前客戶端下載量超過300萬,成為中俄民眾互相了解的重要窗口。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