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巴勒斯坦政府回應其駐華盛頓辦公室被關:將暫停與美接觸

2017-11-22 14:49:46|來源:環球網|編輯:顏觀潮

  【環球網綜合報道】據俄羅斯衛星通訊社11月22日消息,巴勒斯坦總統府發言人阿布•魯代納表示,巴勒斯坦政府決定暫停與美國的接觸,以回應巴國駐華盛頓代表處被關閉一事。

  魯代納向半島電視臺表示:“巴勒斯坦領導層決定凍結與美國的關係,以回應美國打算關閉巴勒斯坦解放組織駐華盛頓辦公室。”

  美國國務院11月18日宣佈撤回巴解組織駐美代表處的工作許可證。該代表處在國際舞臺上代表巴勒斯坦,並實際履行了該國駐華盛頓使館職能。巴勒斯坦試圖向國際刑事法院提出針對以色列政府的指控後,美國務院未延長巴解組織辦公室的工作許可證。

  根據2015年美國國務院通過的法律,如果巴勒斯坦支持國際刑事法院對以色列針對巴勒斯坦的罪行進行調查,那麼巴勒斯坦就失去了在華盛頓設代表處的權利。

  (原標題:巴勒斯坦政府回應其駐華盛頓辦公室被關:將暫停與美接觸)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