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9歲男童成挖掘機"老司機":3歲開始學 能幫爺爺幹活

2017-11-22 13:54:07|來源:海外網|編輯:石香雲

  

  海外網11月21日電 據香港東網報道,在泰國甲米府空統縣讀小學3年級的男生塔納綽,年紀輕輕就成了開挖掘機的“老司機”。他自3歲開始學習駕駛,目前可以像專業人員一樣熟練地操控挖掘機,幫助爺爺工作。

  

  塔納綽63歲的爺爺薩達透露,他有3個孫子,其中塔納綽對挖掘機最感興趣,而且在操控機械方面天賦異稟。薩達表示,他在塔納綽3歲時從熟人那裏買了輛挖掘機,每次工作都帶著塔納綽,而塔納綽則在一旁認真地看爺爺如何操控。

  薩達發覺塔納綽對挖掘機興趣濃厚,於是便開始教他操作。目前年僅9歲的塔納綽已經能非常熟練地操控挖掘機,薩達只需在一旁指點即可。

  (原標題:泰9歲男童挖掘機開得溜:3歲開始學 能幫爺爺幹活)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