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給餓了麼小哥差評後 她屢遭電話辱罵 手機號被貼男廁所

2017-11-22 13:34:57|來源:法制晚報|編輯:石香雲

  

  有人加張女士的微信,説在某商場男廁所裏發現了她的私人信息

  法制晚報·看法新聞(記者 王榮輝)11月21日,網友@張姝小神爆料稱,餓了麼外賣騎手因不滿差評,多次打電話辱罵她,並在商場男廁所散佈其個人信息。目前,該事件已報警處理,警方稱會核實相關情況。

  據該爆料顯示,張女士因為餓了麼騎手送餐時未穿制服、衣著不整潔,且用力砸門,所以給了他一個差評。但沒想到第二天多次收到辱罵信息和電話。有人先是謊稱送快遞的騙其下樓,之後更是多個號碼打來電話,滿嘴粗口辱罵。還有人加她微信,説在某商場男廁所裏發現了她的私人信息。

  家住北京東城區的張女士向法制晚報·看法新聞記者表示,她于11月19日中午11點多在餓了麼APP點了一單外賣,外賣小哥12點多敲門,“當時我在廚房切水果,感覺到廚房的門都在顫”。開門後,張女士發現,外賣小哥不僅沒有穿制服,而且衣著極其不衛生,就給了他差評。

  讓張女士沒想到的是,在20日中午,她竟然收到了四個陌生號碼連續打來的9通電話,她接聽了其中的幾個,每個都是張口一頓辱罵,“有個説我的快遞到了,要我下去取,我問他哪的快遞,他精確地報出了我家門牌號,我讓他放在那兒,他就張口一頓大罵,還有個説他要上樓強姦我”,張女士聽到這裡立馬打電話報了警,並去派出所錄了口供。

  

  張女士收到多次辱罵電話和短信

  在當天下午2點40分,張女士又收到了一條辱罵內容的短信,她嘗試用支付寶給該電話號碼轉賬確認身份,支付寶顯示,該電話號碼的支付寶註冊用戶名與當時給她送餐的外賣小哥為同一名字。張女士將這一消息反饋給餓了麼客服平臺。

  張女士稱,當晚十點,一自稱是餓了麼客服反饋人員的男子給她打來電話説,經詢問,辱罵行為並非該外賣小哥所為,不過之後對方又一再追問張女士想如何處理此事。

  張女士説,當天還有多位男子加張女士微信,並稱其在某商場B1層男廁所裏發現了一則“我是小姐 28元一晚上 電話xxx”的信息,該信息裏的電話號碼正是張女士的私人電話,而該商場也是張女士叫外賣的餐館所在地。

  記者通過張女士提供的電話,聯繫到該外賣小哥,小哥表示,他對此事不知情,並挂掉了電話。

  

  張女士在餓了麼的外賣訂單

  記者注意到,張女士提供的訂單顯示,該快遞小哥為蜂鳥專送人員。記者致電餓了麼客服,客服人員表示,餓了麼騎手為蜂鳥專送,並且蜂鳥專送人員在送餐時必須穿戴工作服,如未穿戴,用戶可以給其差評,隨後記者向客服反映了張女士的遭遇,客服表示,會及時調查並進行反饋。

  (原標題:給餓了麼小哥差評後 她屢遭電話辱罵電話被貼男廁所)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