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德國警方突擊搜捕疑似IS成員 6人涉嫌計劃恐襲被捕

2017-11-22 11:29:06|來源:環球網|編輯:顏觀潮

  

  【環球網報道 記者 王戰濤】據法國“歐洲時報”11月22日報道,德國警方12日在黑森州、下薩克森州、北威州以及薩克森州多地展開突擊行動,對涉嫌參與極端組織“伊斯蘭國”(IS)的敘利亞人實施搜捕。

  德國當地媒體稱,在此次多州聯合搜捕行動中,6名涉嫌參與IS的成員落網。法蘭克福檢察院懷疑他們“準備用武器和炸藥在德國公共場所實施襲擊行動”。不過,具體的襲擊計劃還未制定完成。

  有知情人士向德國黑森廣播公司透露,被逮捕的幾人計劃在埃森聖誕市場製造一起襲擊事件。但調查人員並沒有證實這個消息。

  報道稱,相關調查正在進行當中,這6名敘利亞人的年齡在20到28歲之間,分別於2014年底和2015年中以難民身份進入德國。

  (原標題:德國警方突擊搜捕疑似IS成員 6人涉嫌計劃恐襲被捕)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