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法總統回復申請避難女性:如果你並未身處險境 就應回國

2017-11-23 15:11:59|來源:環球網|編輯:顏觀潮

  

  【環球網報道 記者 王莉蘭】據法國BFMTV電視臺11月22日報道,法國當地時間11月22日,在“愛心餐廳”冬季賑濟活動開幕式間隙,一名摩洛哥女子向法國總統馬克龍提出請求,稱自己要在法國申請避難。馬克龍拒絕了該女子的這一請求。

  在第33屆“愛心餐廳”冬季賑濟活動開幕式結束後,馬克龍引述法國前總理米歇爾•羅卡爾的話向媒體表示,法國是一個慷慨的國家,但難以迎接世界上所有的苦難。

  報道稱,隨後,一名摩洛哥女子向馬克龍申請在法國避難。在得知這名女子是持“旅遊簽證”抵法後,馬克龍表示,法國難以接納所有持商務或學生簽證入境、此後又想繼續留在法國的人。

  馬克龍還表示,應該保護身處險境的弱勢人群,但當其國家已不再危險的時候,就應該回到自己的國家。他對上述女子説,“在摩洛哥,你沒有危險”。這名女子隨後又稱自己的父母在法國,目前病了。馬克龍則回復到,女子若願意,可經常到法國探望其父母,也會有人照顧他們。

  (原標題:法總統回復申請避難女性:如果你並未身處險境 就應回國)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