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俄羅斯外長:俄對美在日韓部署反導系統深感擔憂

2017-11-24 22:28:33|來源:新華網|編輯:韓基韜

  新華社莫斯科11月24日電(記者 魏良磊)俄羅斯外長拉伕羅夫24日説,俄羅斯對美國在日韓部署反導系統深感擔憂。

  拉伕羅夫當天在與日本外相河野太郎會談後的記者會上説,俄方認為,美國以應對朝鮮威脅為藉口在亞洲增加武器裝備部署,這是不可接受的。美國及其盟友在亞洲地區採取的措施絕對超出了必要範圍。

  拉伕羅夫説,關於朝鮮半島形勢,希望各方走出對抗循環,找到恢復談判進程的途徑。

  拉伕羅夫表示,俄日在諸多領域展開了交流,雙方不能單純為了交流而交流,而應有實際的成果。俄日雙方希望擴大經貿投資合作,商定合作打擊恐怖主義、非法毒品貿易、洗錢等犯罪活動。

  針對俄方表態,河野太郎表示,日本引進美國反導系統不會威脅日俄關係,日本歡迎美國動用一切可能的遏制手段,保護日本和韓國。

  原標題:俄羅斯外長:俄對美在日韓部署反導系統深感擔憂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