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美軍墜機事故仍有3人失蹤 軍方宣佈停止搜尋

2017-11-24 16:17:05|來源:中新網|編輯:李邵鵬

  中新網11月24日電 綜合報道,24日,美國海軍第七艦隊發表聲明稱,停止搜尋此前在軍機墜海事故中失蹤的3人的下落。

  報道稱,當地時間22日下午,美軍C-2A灰狗式運輸機(Greyhound)在沖繩東南方約930公里處墜毀、事故中有8人已獲救,3人失蹤,海軍在聲明中表示,獲救8人“目前狀況良好”。

  美國海軍出動7艘船,日本海上自衛隊派出3架直升機和一架海上巡邏機搜尋兩天后,美方決定放棄搜尋和救援行動。根據聲明:“我們向逝去的船員和他們的家人表示慰問,併為他們祈禱。”

  失事飛機當時正在執行例行運輸任務,搭載人員與貨物從陸戰隊位於日本南部的岩國基地飛往“裏根”號。

  原標題:美軍墜機事故仍有3人失蹤 軍方宣佈停止搜尋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