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津巴布韋新總統誓言改善經濟 承諾明年舉行大選

2017-11-24 22:26:22|來源:中新網|編輯:韓基韜

  中新網11月24日電 綜合報道,11月24日,津巴布韋新任總統姆南加古瓦在宣誓就任後發表演説。姆南加古瓦誓言改善國家的經濟情況並打擊腐敗。他還承諾,津巴布韋將按計劃在2018年舉行大選。

  據報道,姆南加古瓦在就職演説中表示,他將帶領津巴布韋改善經濟情況,增加年輕人就業,減少貧困。他還稱,將打擊腐敗,讓正義得到伸張。

  姆南加古瓦承諾,津巴布韋將按原計劃在2018年舉行民主的選舉。

  此外,姆南加古瓦還向前總統穆加貝致敬,稱他為國家建設做出巨大貢獻,是津巴布韋的“國父”。

  當地時間24日中午,姆南加古瓦在哈拉雷宣誓就職,正式成為津巴布韋總統。他將完成穆加貝的剩餘任期,直到2018年總統選舉。

  原標題:津巴布韋新總統誓言改善經濟 承諾明年舉行大選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