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沙特王儲:95%的涉腐人員與審訊串通一氣

2017-11-24 17:09:32|來源:環球網|編輯:顏觀潮

  【環球網報道 記者 查希】據俄羅斯衛星網11月24日報道,沙特王儲穆罕默德•本•薩勒曼表示,幾乎所有涉嫌腐敗的沙特阿拉伯國家精英代表,寧願選擇訴訟前申訴調解。

  11月6日沙特最高反腐委員會拘捕了約40名有影響人物,其中包括王室家庭成員、前部長、軍方人士和企業主。沙特反腐委員會偵察的首批材料揭示腐敗導致超過1000億美元被侵佔。

  王儲表示,已經向所有被拘留人員出示了審訊材料,並建議要麼移交法院,要麼達成交易,95%的受審訊者同意後者。

  本•薩德曼表示:“約1%的被拘留者可以證實他們無罪,或者不同意終止他們的犯罪活動。約4%的表示,他們無罪,並與律師走法律程式。”

  王子指出,根據檢察院的資料,賠償支付的國庫收入可能為約1000億美元,與損失的數額大致相當。    

  (原標題:沙特王儲:95%的涉腐人員與審訊串通一氣)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