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帶薪環遊世界住豪宅 澳“網紅”獲4萬澳元旅遊基金

2017-11-24 17:03:36|來源:中新網|編輯:李邵鵬

  中新網11月24日電 據澳洲網報道,如果能滿世界旅遊,住奢華大豪宅,還能拿到不菲的工資,這是不是一份夢寐以求的工作?28歲的澳大利亞新州女子艾莫爾(Sorelle Amore)近日打敗了5萬名競爭者,拿到了這份令人艷羨的工作。

  根據《每日電訊報》24日消息,艾莫爾來自新州的Ballina,在今年8月到10月間,旅遊機構ThirdHome付給她39334澳元,去環遊世界,並居住在各個豪宅內。

  在這份一生僅有一次的工作中,艾莫爾需要花費13周,從蘇格蘭的城堡開始,最終旅程落腳點在悉尼,體驗這些豪宅內的居住感,並與“粉絲”們分享。

  這位“網紅”在全球各地的12處豪宅內居住體驗,每處豪宅住大約6個晚上,在此期間,艾莫爾需要探索房屋周邊,在房屋內以及附近區域拍照錄影。

  艾莫爾説道:“在前往下一目的地的這段時間,我會剪輯這些視頻,整理照片,並且撰寫文章。”

  艾莫爾作為一名職業“網紅”,主要賺錢途徑就是品牌推廣,她説道:“有些客戶會有視頻需求,這就比單純在Instagram上發帖要貴很多,因為視頻會耗費我更多精力。我的作品也會為我帶來更多客戶,所以我在作品內容上絕不會掉以輕心。”

  艾莫爾表示,ThirdHome公司十分欣賞她的個性,喜歡她的“真實”,也很開心能夠與她一起合作。

  原標題:帶薪環遊世界住豪宅 澳“網紅”獲4萬澳元旅遊基金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