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韓美將舉行大規模空中演習 230余架飛機參演

2017-11-24 21:34:25|來源:中新網|編輯:韓基韜

  中新網11月24日電 據韓聯社報道,駐韓美國空軍第七航空軍司令部24日表示,下月4日至8日,韓美兩國將舉行代號為“Vigilant Ace”的空中演習,屆時將有230余架飛機參演。

  

  資料圖:10月21日,在韓國京畿道首爾機場,美軍戰機F-22“猛禽”亮相2017首爾國際航空航天暨軍工業展覽會。(圖片來源:韓聯社)

  報道稱,駐韓美國空軍第七航空軍司令部表示,此次演習旨在通過模擬實戰提高韓美合作能力,提高作戰效率。除空軍外,美國還將投入海軍和海軍陸戰隊的1.2萬名兵力,韓美兩軍8個基地230多架飛機參演。

  據悉,美國空軍將出動6架F-22“猛禽”和3至4架F-35A“閃電II”戰機參演,演習將晝夜進行。

  韓美兩國商定擴大美軍戰略武力在韓換防部署後,美軍日前曾向韓國東部海域派出三艘核動力航母參加聯演。

  原標題:韓美將舉行大規模空中演習 230余架飛機參演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