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十九大代表在基層】十九大代表這樣宣傳踐行黨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25 11:30:36|來源:中國日報網|編輯:梁生文

  連日來,黨的十九大代表在各自基層崗位上採取多種方式,向人們宣講十九大精神,分享心得、共謀發展。

  

  黨的十九大報告談及農村工作的方方面面,尤其是實施鄉村振興戰略,為基層幹部下一步建設社會主義新農村提供了新的思路與方向。

  

  每天穿梭的郵路就是我的宣講臺,我要給郵路上的農民講:第二輪土地承包到期後再延長三十年,你們可以吃下定心丸;給周圍同事講:作為基層員工,只要我們努力去幹,政策紅利會越來越多;給家人朋友講:盡心盡責做事,老實本分做人。

  

  國家的基本政策和宏偉目標需要我們這些基層人員從點滴之處落實。作為十九大代表,我要更加認真履行職責,盡心盡力幹好本職工作,不斷改善城市環境品質,讓人民群眾生活得更加舒心。

  

  我們這裡少數民族比較多,又是邊疆地區,要用心、用情來宣講,老百姓才能聽得懂。

  

  十九大報告裏講“有事好商量”,咱們大傢夥的事大家商量,商量好的事,大家就要埋頭苦幹。下一步圍繞精準脫貧,岳寨村要繼續發展集體經濟,讓貧困戶真脫貧、脫真貧。而且,還要留住藍天白雲,讓岳寨村的蘋果花香傳得更遠。

  

  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絕不是輕輕鬆鬆、敲鑼打鼓就能實現的,在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偉大實踐中,更需要弘揚“女排精神”,弘揚“女排精神”中所蘊含的敬業精神、吃苦精神、變革精神。

  

  除了集中宣講,我將和村裏其他幹部一起深入農牧民家庭、田間牧場、學校寺廟,讓大家都能學深、悟透黨的十九大精神。我還打算在村裏的微信群發一些有關十九大的消息,營造學習黨的十九大精神的良好氛圍。

  

  我們要牢記習總書記的囑託,紮根基層,服務老百姓,創作更多貼近百姓的有深度、有溫度的藝術作品,全身心講好故事演好戲,用一流的心境創造一流的藝術,生活中不演戲,舞臺上有生活。

  

  “注重扶貧同扶志、扶智相結合”告訴我們,貧困並不可怕,只要樹立脫貧致富的堅定意志,就會實現早日脫貧、早日小康!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