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阿根廷華人超市遭不法分子敲詐報復 店主身中兩槍(圖)

2017-11-27 16:40:20|來源:國際在線|編輯:徐藝源

案發現場

  國際在線專稿:據《華人頭條》11月27日報道,當地時間26日上午,位於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市Villa Devoto區的一家華人超市遭敲詐槍擊,店主身中兩槍,經搶救已脫離生命危險。中國駐阿根廷大使館僑務領事陳志軍先生及阿根廷福清會館僑領急赴看望。

  據悉,案發時店主黃先生在出門扔垃圾時看到一名陌生人朝他走來,黃先生預感來者不善。隨後兇手即掏出手槍,黃先生眼疾手快擋了一下,但不幸左臂中槍。接著,兇手又朝他開了兩槍,其中一槍未得逞,另一槍擊中他的左肋處。兇手隨後逃跑,現警方已介入調查。

  在得知消息後,中國駐阿根廷大使館僑務領事陳志軍先生,阿根廷福清會館僑領林水欽、陳世金等人急赴看望。

  據了解,受害者黃先生的超市在上週日就收到了敲詐紙條。黃先生第一時間報警並與中國駐阿根廷大使館警務組取得了聯繫,警務組立即做了備案並敦促相關警局介入,雖做了防範但還是讓不法分子得逞。

  

案發現場

  陳志軍領事對受害者家屬表示了慰問,並表示,使館警務組高度重視該事件,現已敦促當地警方展開調查,全力緝拿兇手。

  同時,阿根廷福清同鄉會會長陳世金先生和阿根廷福清社團聯合會主席林水欽先生也對受害者家屬表示了慰問,他們現已接手協助家屬聯繫警方儘快破案。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