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航新征程】十九大精神宣講團與波蘭各界友好人士座談

2017-12-05 17:32:55來源:國際在線編輯:王濤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01_副本

(從左至右)中宣部副秘書長兼理論局長夏衛東、波蘭家園公民協會主席克裏姆查克、波蘭前參議長帕斯圖夏克

  國際在線報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記者 湯黎):當地時間4日,“波蘭家園”公民協會在華沙組織座談會,聽取正在波蘭訪問的十九大精神宣講團介紹十九大的情況。中宣部副秘書長兼理論局長夏衛東、中國駐波蘭大使館政務參贊姚東曄、“波蘭家園”公民協會主席克裏姆查、波蘭前參議長帕斯圖夏克、波蘭前駐華大使等波蘭各界友好人士代表出席。與會者就中國發展的未來、中波關係等問題進行了交流。

  座談會上,宣講團團長夏衛東從十九大的背景和歷史條件、十九大基本情況、十九大的重要成果和十九大未來戰略安排四個方面向與會者進行了介紹。

  協會主席克裏姆查克説,舉辦這次活動的目的是希望進一步了解十九大的情況。中國的發展舉世矚目,對世界有著巨大影響。特別是近十幾年,中國發展所取得的成就,得到世界的認可。中國是個負責任的大國。他相信,中國共産黨一定能夠實現兩個百年目標和中華民族復興夢。

  座談會上,與會者表示,通過宣講團的介紹,對十九大有了更深刻地了解。以“為人民謀幸福,為民族謀復興”為歷史使命,從國情出發,堅定不移地走自己的道路,這是中國共産黨成功的主要原因。宣講團還回答了有關中國的外交政策、波蘭參與“一帶一路”建設、中波文化方面的交流和西藏問題等。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05_副本

中宣部副秘書長兼理論局長夏衛東講話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04_副本

協會主席克裏姆查克講話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02_副本

前參議長帕斯圖夏克提問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06_副本

座談會現場

標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