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人工智能讓生活更美好 人與機器人互動方式不斷細化與創新

2017-12-05 16:44:47|來源:央視網|編輯:谷士欣

  央視網消息:在第四屆世界互聯網大會上,人工智能是熱議的話題,特別是近年來人工智能産業蓬勃發展,正在成為新一輪技術産業變革的重要力量。

  

  

  大到智慧機器人,小到掌上設備,在本次世界互聯網大會上,各式各樣的人工智能産品不斷亮相,與人的互動方式也在不斷創新。

  

  華為消費者業務CEO 余承東:“我們希望未來人跟機器的交互不是現在用指頭跟觸屏的交互,未來自然的語音交互像人和人説話一樣,手機的攝像頭也識別物體,就像人的眼睛一樣。”

  

  

  在大會的人工智能論壇上,“人工智能 讓生活更美好”成為主題,不少業界人士認為,目前人工智能不僅是在産業上帶來了新業態、新模式,在生活中也有更廣闊的應用,未來人工智能的市場將會更加細化。

  

  奇魚微辦公副總裁 黃喆:“比如説智慧教育、智慧城市、智慧生産等等,包括智慧辦公都是其中之一。我相信未來的機會會更加多給中小企業,給創業團隊都會有更大的空間。”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