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南人權論壇圖片展精選(組圖)

2017-12-05 16:29:11|來源:國際在線|編輯:王濤

  2015年4月24日,在印度尼西亞參加亞非領導人會議的各國領導人來到萬隆,紀念萬隆會議召開60週年。圖為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同來自亞洲、非洲和其他地區的國家領導人沿著亞非大道步行前往萬隆會議舊址——獨立大廈。(新華社 蘭紅光)

  中國政府堅持自願原則,對生存條件惡劣地區扶貧對象實行易地扶貧搬遷。圖為甘肅省定西市安定區魯家溝鎮實施易地扶貧搬遷工程後,農戶舉家搬遷到交通便利的小城鎮,孩子們快樂地去上學。(杜雨林)

  2017年7月14日,海南省五指山市水滿鄉毛腦村村民王瓊良在田裏查看山蘭稻長勢。毛腦村為聯合國開發計劃署參與實施的“聯合國可持續發展SDGs示範村”項目試點村,這也是中國第一個在村一級示範落實聯合國可持續發展目標的項目。(新華社 趙穎全)

  2016年8月2日,在肯尼亞首都內羅畢馬薩雷的長青造夢小學,“造夢”公益組織的志願者陳舒捷(右一)在給學生們上課。“造夢”是一家由中國大學生和中國海外留學生共同發起成立的非營利性公益組織,每年招募15到25名大學生志願者前往肯尼亞支教。(新華社 李百順)

2015年8月27日,巴基斯坦旁遮普省的工人在中興能源900兆瓦光伏地面電站安裝太陽能電池板。(新華社)

  2015年11月21日,中國第13批赴黎巴嫩維和醫療分隊隊長毛屏在貝魯特獲得黎總理授予的“傑出女性獎”,以表彰她在維和期間作出的突出貢獻。(魏柯帆)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