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未來十天受冷空氣影響 中國華北等地無持續性嚴重霧霾天氣

2017-12-05 17:25:41|來源:國際在線|編輯:王濤

  國際在線報道(記者 王洹星):12月,中國中東部地區進入霧、霾天氣多發季節。但據中國氣象局應急減災與公共服務司副司長廖軍5日介紹,未來十天,中國分別有兩次冷空氣活動,大部地區降水偏少,華北、黃淮等地無持續性嚴重霧霾天氣。廖軍説:“7日前後,還有一次10—11日,分別有冷空氣影響中國中東部地區。大部地區降水偏少。未來10天,中東部大部分地區無明顯降水過程。受頻繁活動的冷空氣影響,華北、黃淮等地無持續性嚴重霧霾天氣。”

  業內人士同時指出,12月份,冷空氣活動將明顯加強,需防範大風降溫對生産生活的影響。公眾需根據天氣變化適時地添衣保暖,預防感冒和心腦血管等疾病。此外,低溫雨雪冰凍天氣增多,需防範階段性低溫雨雪冰凍天氣對農牧業及其他生産活動的影響。公眾出行需注意交通安全。

標簽:霧霾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