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俄羅斯被禁止參加冬奧會 國際足聯趕緊出來表態了

2017-12-06 13:47:48|來源:環球時報|編輯:顏觀潮

  國際奧會(IOC)宣佈對俄羅斯的禁賽之後,國際足聯(FIFA)回應表示,國際奧會對俄禁賽決定不會影響2018年世界盃的籌備工作。

  

  國際奧會(IOC)執委會在瑞士洛桑經過開會討論後宣佈,禁止俄羅斯參加2018年平昌冬奧會,但清白的運動員可以以中立身份參賽。

  除俄奧委會被禁賽外,IOC也決定對俄羅斯副總理、前體育部長維塔利⋅穆特科處以禁止參加未來所有奧運會的處罰而他目前是明年夏天即將舉行的2018年世界盃的主要組織者。

  對此,國際足聯回應説,IOC的裁決“不影響”世界盃的籌備工作。 官方還補充説它將“繼續在比賽中採取一切措施,來確保足球不受興奮劑污染”,明年夏天每個球員都將接受藥檢,“所有興奮劑樣本的分析都將在俄羅斯以外的WADA實驗室展開。”

  

  ▲俄羅斯副總理、前體育部長維塔利-穆特科和普京

  (原標題:俄羅斯被禁止參加冬奧會後,國際足聯趕緊出來表態了)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