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王毅會見利比裡亞外長卡馬拉

2017-12-06 15:58:35|來源:外交部網站|編輯:谷士欣

  

  2017年12月6日,外交部長王毅在北京會見來華參加第四屆世界互聯網大會的利比裡亞外長卡馬拉。

  王毅高度讚賞利比裡亞政府為推動中利關係發展所作努力,表示中利友好合作符合兩國和兩國人民利益,中方將在十九大精神指引下,繼續秉持正確義利觀和真實親誠理念,不斷加強同發展中國家尤其是包括利比裡亞在內的非洲國家的團結合作。王毅並祝願利比裡亞大選進程順利推進。

  卡馬拉熱烈祝賀中共十九大勝利召開,感謝中方長期以來在利比裡亞和平與發展進程中給予的巨大支持。卡表示,利中各領域合作取得了實實在在成果,切實惠及利民眾,堅持一個中國原則和對華友好是利人民和各黨派的共識,不管利國內政局如何變化,這一政策都不會改變。利方期待在“一帶一路”倡議和中非合作論壇框架下進一步深化中利、中非合作,造福雙方人民。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