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韓青瓦臺:文在寅政府首次特赦或在2018年初實施

2017-12-07 14:47:28|來源:中新網|編輯:顏觀潮

  中新網12月7日電 據韓聯社7日報道,韓國總統府青瓦臺高層人士7日接受記者採訪時就今年特赦的可能性和時期表示,和年底相比,在明年年初實施的可能性更大,沒有必要一定在聖誕節前後實施赦免。

  對於除“民生型”罪犯外,涉嫌非法集會的囚犯等是否將被納入特赦名單的提問,該人士表示,法務部方面對此應有過研討,青瓦臺將看研討最終結果後再作決定。

  據悉,韓國總統文在寅前一天在和七大宗教團體領袖共進午餐時表示,還沒開始準備赦免,即使實施,也將定在年底年初左右。法務部長官樸相基上月30日就聖誕節前後實施赦免表示,時間太緊難以實現。

  (原標題:韓青瓦臺:文在寅政府首次特赦或在2018年初實施)

標簽:文在寅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