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內亞比紹外交部長尋求國際合作以改善人權現狀

2017-12-07 20:51:59|來源:國際在線|編輯:楊玉國

  國際在線報道 (記者鈕璇): 12月7日,由中國國務院新聞辦公室和外交部共同主辦的首屆“南南人權論壇”在北京開幕。出席論壇的幾內亞比紹前外交部部長阿圖爾•席爾瓦在接受本台記者專訪時表示,希望通過國際合作改善本國人權狀況。 

  他表示,幾內亞比紹的經濟和基礎設施曾遭到內戰嚴重破壞,但在如此薄弱的基礎上,幾內亞比紹並沒有放棄在發展人權事業上的努力。他希望通過在“南南人權論壇”上的陳述,能夠讓外界了解幾內亞比紹的人權現狀和政府所做的努力,積極尋求國際合作,以推進其人權事業的發展。

  他強調,“南南人權論壇”的各個參與國政體不同、經濟發展程度參差不齊,但都懷有改善當前人權狀況的意願,這將為各國間互相協作提供有利條件,而“南南人權論壇”則創造了一個絕佳的平臺。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