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以色列加強在耶路撒冷周邊地區的軍事部署

2017-12-07 21:10:16|來源:新華網|編輯:楊玉國

  新華社耶路撒冷12月7日電(記者杜震陳文仙)以色列國防軍7日告訴新華社,以軍將在耶路撒冷周圍重新部署作戰部隊,以應對美國總統特朗普宣佈承認耶路撒冷為以色列首都後可能引發的動蕩局面。

  以軍表示,根據總參謀部對當前局勢的評估,軍方決定在耶路撒冷附近的撒馬利亞和朱迪亞兩個地區加強部署數個營的作戰部隊。以軍還制定了應對突發事態的預案,部分快速反應部隊進入戒備狀態。

  新華社記者在耶路撒冷看到,部分以軍預備役人員開始前往集結地,已有以軍軍車出現在市中心附近。

  為應對可能出現的軍事威脅,以軍6日宣佈,去年12月以來陸續從美國引進的9架F-35戰鬥機正式列裝。

  美國總統特朗普6日宣佈承認耶路撒冷為以色列首都,並將啟動美駐以使館從特拉維夫遷往耶路撒冷的進程。巴勒斯坦伊斯蘭抵抗運動(哈馬斯)領導人哈尼亞7日説:“2017年12月8日將成為憤怒的一天,將成為一次大起義的開端。”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