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普京稱俄羅斯不會抵制平昌冬奧會

2017-12-07 10:03:20|來源:國際在線|編輯:趙妍

  國際在線報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記者 孫娟):在國際奧會宣佈禁止俄羅斯代表團參加2018平昌冬奧會後,俄羅斯總統普京6日表示,俄羅斯不會抵制本屆冬奧會,俄政府不會阻撓俄運動員以中立身份參加2018年平昌冬奧會。

  普京當天在俄西部城市下諾夫哥羅德與高爾基汽車工廠的工人們見面時説,許多運動員的一生都奉獻給了奧運事業。在職業生涯中,他們都在等待著每一次奧運會的開幕,“毫無疑問,我們不會抵制冬奧會,也不會阻止奧運健兒以個人身份參加平昌冬奧會。俄羅斯運動員一直在為自己的職業生涯做準備,參加比賽對他們來説很重要。”

  普京還強調,對於國際奧會堅持的“集體負責”原則,他不做評價,“坦白地説,我們在某些方面犯了錯誤,授人以口實,導致被取消資格,同時我認為,有人用完全不正當的方式利用了這一藉口,世界上沒有任何一個法律體系規定要‘集體負責’原則,所以這非常不正當。”

  普京強調,針對俄羅斯的大部分指控都建立在憑空捏造、沒有被證實的事實上。

標簽:普京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