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哥拉人權專家讚賞中國政府重視人權事業

2017-12-07 19:23:06|來源:國際在線|編輯:楊玉國

  國際在線報道(記者 鈕璇):12月7日,首屆“南南人權論壇”在北京開幕。出席此次論壇的安哥拉人權與公民辦公室法律顧問楊尼克.博納多在接受本台記者採訪時表示,中國政府高度重視人權事業,論壇提供的交流機制將促進各國在人權領域的合作。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在對論壇召開發來的賀信中表示,全球人權事業發展離不開廣大發展中國家共同努力,希望國際社會本著公正、公平、開放、包容的精神,尊重並反映發展中國家人民的意願,促進發展中國家人民享有更加充分的人權,實現全人類共同繁榮發展。楊尼克·博納多認為,習近平主席的賀信非常有意義,體現出中國政府對人權問題的高度重視,只有通過合作、信息交流、經驗交流,各國才能在人權領域達成共同的目標。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