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韓政府盼俄選手參加平昌冬奧 就禁賽決定表遺憾

2017-12-07 09:52:10|來源:中新網|編輯:顏觀潮

  中新網12月7日電 據韓聯社報道,韓國文化體育觀光部(文體部)本月7日發表題為“關於國際奧會(IOC)因興奮劑事件對俄羅斯禁賽決定的立場”的聲明稱,對IOC做出禁止俄羅斯參加平昌冬奧會的決定感到很遺憾,但希望俄羅斯選手能多以個人資格參賽。

  據報道,韓國文體部稱,韓國政府和人民精心籌備7年,努力將平昌冬奧會打造成一屆全球共襄的和平和諧體育盛宴。

  韓文體部指出,包括俄羅斯選手在內的全世界冬季體育項目選手參賽是平昌冬奧的成功關鍵,也是實踐奧運精神最為重要的因素。

  韓文體部強調,韓國政府認為,平昌冬奧會是讓韓俄兩國鞏固傳統友好關係的良好平臺,希望眾多俄羅斯選手和全世界冬季體育健將積極踴躍參賽。

  (原標題:韓政府盼俄選手參加平昌冬奧 就禁賽決定表遺憾)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