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韓國朝野三黨將召開臨時國會 討論商議各黨議案

2017-12-08 10:16:10|來源:環球網|編輯:顏觀潮

  【環球網綜合報道】據韓聯社12月7日報道,韓國執政黨共同民主黨和在野黨自由韓國黨、國民之黨決定將於11-23日召開臨時國會,討論商議各黨目前面臨的議案。

  7日,共同民主黨黨鞭禹元植、自由韓國黨黨鞭鄭禹澤、國民之黨黨鞭金東喆在汝矣島舉行午餐會,並在會後召開記者會,宣佈將於下周召開臨時國會。

  此次臨時會議將集中討論商議各黨派目前面臨的議案。其中共同民主黨的核心議案包括自由韓國黨反對的公職者犯罪調查處法案和國家情報院改革法案、旨在縮短勞動時間的勞動基準法修訂案等。自由韓國黨主要是服務業發展基本法等搞活經濟相關的法案。國民之黨和正黨主要面臨廣播電視法、特別監察官法、地方自治法、國民體育振興法、服務業發展基本法等懸而未決的議題。

  (原標題:韓國朝野三黨將召開臨時國會 討論商議各黨議案)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