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墨西哥革命制度黨黨校顧問:《北京宣言》將推動全世界人權事業發展

2017-12-08 19:52:16|來源:國際在線|編輯:趙妍

  

墨西哥革命制度黨(執政黨)黨校顧問阿爾貝托•盧戈•萊德斯

  國際在線報道(記者 史斌斌):首屆“南南人權論壇”8日在通過《北京宣言》後宣佈閉幕。墨西哥革命制度黨(執政黨)黨校顧問阿爾貝托•盧戈•萊德斯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北京宣言》的發表將推動全世界人權事業的發展,通過這次人權論壇的舉辦,中國也已經成為推動發展世界人權事業的中心。 

  盧戈先生認為,這次論壇討論的主題和內容十分豐富,涉及減貧、教育、糧食等各個國家一直關注和努力的人權重點。通過南南合作這個機制,可以有力地促進各國之間在人權方面的合作和交流,極大地推動世界人權事業向前邁步。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