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哥倫比亞官員:“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將給世界人權事業發展提供新的機遇

2017-12-08 18:23:18|來源:國際在線|編輯:靳松

哥倫比亞總統府全國護民署署長顧問馬特奧•戈麥斯•巴斯克斯

  國際在線報道(記者 史斌斌):為期兩天的南南合作論壇8日在北京圓滿結束。與會的哥倫比亞總統府全國護民署署長顧問馬特奧•戈麥斯•巴斯克斯在接受記者的專訪時表示,這次論壇給全世界的國家尤其是發展中國家在人權發展方面提供了新的思路和參考,習近平主席提出的“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將給全世界人權事業發展提供新的機遇。 

   戈麥斯説,習主席提出的“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的思想簡單易懂,包涵了豐富的內容和思路。它包含了尊嚴、尊重、平等以及所有關於保障人權的方法和途徑,給世界人權事業的發展提供新的機遇。這一理念的提出也將使廣大發展中國家從中受益。他表示,從過去五年中國取得的發展中可以看出,中國目前不僅在推動人權發展領域成為一個領路者,在其他方面也已經成為先鋒。未來哥倫比亞和中國將在人權發展方面開展廣泛的合作計劃。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