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羅馬尼亞人權專家:中國保護和促進人權進展值得推崇

2017-12-08 14:38:26|來源:國際在線|編輯:趙妍

  國際在線報道(記者伊萬·科斯馬、張宇):7日,正在北京出席首屆“南南人權論壇”的羅馬尼亞民主研究中心研究員波格丹·拉杜在接受記者採訪時,稱讚此次論壇已經成為一個推動國際人權事業發展的有力平臺。

  拉杜説,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國共産黨第十九次全國代表大會上所作的報告和提出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的倡議為促進南南合作,特別是國際人權領域的合作提供了新的思路。他認為,中國政府在保護和促進人權方面取得的進展值得南南國家推崇。中國在該領域走出了一條有自己鮮明特色的道路,給國際社會在這項事業的發展做出了示範,各國可以從更多角度和方面入手以解決目前的挑戰和難題。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