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尼日爾司法與掌璽部部長:期待在中國帶領下尋找到解決人類重大問題方法

2017-12-08 17:19:19|來源:國際在線|編輯:楊磊

  國際在線報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記者 蔡菲菲):12月7日,首屆南南人權論壇在北京召開。本次論壇由國務院新聞辦公室和外交部共同舉辦,來自70多個國家和國際組織的官員、學者等300余人出席。會議期間,來自非洲的參會代表、尼日爾司法與掌璽部部長馬魯▪阿馬杜接受了記者的專訪,他高度讚揚了南南人權論壇上“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這一倡議。阿馬杜表示,習近平主席已經在許多場合下提出過“人類命運共同體”這一思想。我認為我們是可以合力解決當前人類面臨的一些難題的,比如人權、恐怖主義、氣候變化和發展問題。

     馬魯▪阿馬杜説,“我們希望在中國的帶領下,發展中國家今後可以更全面、系統地尋找解決人類當前所面臨的重大問題的方法。眾所週知,恐怖勢力在我的祖國蔓延,鋻於安全問題還遠沒有得到圓滿解決,在此,我號召發展中國家擴大合作,共同打擊恐怖主義。如果安全問題得不到解決,那麼其他發展問題就更難解決。”他認為,如果發展的問題僅在一個大陸上解決了,但在其他大陸上還有遺留,那麼就不能説發展問題已經全部解決了。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