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俄媒:俄擬致信巴赫 請求重新考慮冬奧禁賽決定

2017-12-11 17:18:39|來源:中新網|編輯:顏觀潮

  中新網12月11日電 據俄羅斯衛星網報道,俄羅斯奧委會運動員委員會主席表示,委員會準備了一封致國際奧會主席巴赫的信,請求重新考慮只允許俄運動員以中立身份參加2018年冬奧會、不允許俄羅斯國旗和國歌出現在賽場上的決定。

  本月5日,國際奧會執委會在瑞士洛桑召開會議。會上宣佈,由於俄羅斯“系統性操縱反興奮劑工作”,禁止該國代表團參加明年在韓國平昌舉行的冬奧會,但符合條件的俄運動員仍可以“奧林匹克運動員”的名義參賽。

  對於國際奧會所做出的決定,俄羅斯克裡姆林宮發言人佩斯科夫表示,抵制平昌冬奧會目前不在考慮範圍內。他説:“我們反對任何對運動員權利的侵犯,但與此同時,俄羅斯將忠實于奧林匹克的理念。

  (原標題:俄媒:俄擬致信巴赫 請求重新考慮冬奧禁賽決定)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