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保安試圖用雙手接住跳樓者 不幸被砸兩人均身亡

2017-12-11 09:13:06|來源:西部網|編輯:王瑞芳

  西部網訊(陜西廣播電視臺《第一新聞》記者 任超)都説生命只有一次,遇到事情大家可千萬別衝動。今天(12月10日)上午,西安一女子從一家商場的樓上跳了下來,不幸身亡。更令人心痛的是,一名保安試圖用雙手接住她時,也不幸被砸身亡。

  今天上午,記者趕到鳳城五路的世紀金花商場看到,警方已經在現場拉起了警戒線,兩名死者的屍體還未被運走。10點30分左右,一輛白色殯葬車輛將兩位死者的屍體拉走。

  附近保潔員:“女的跳樓去了,保安在樓下,肯定給壓死,直接給壓死了,擺了兩個人。”

  據附近市民説,該商場的一到四層是商業區,4層以上是住宅區。今天上午8:40左右,一位女性從該商場的住宅樓上往下跳時,被一位保安看到,這位保安嘗試用雙手接住這位女性,不料兩人都不幸身亡。

  某商場工作人員:“兩個人都在地上躺著呢,一男一女,他們都説女的跳樓把保安砸死了。”

  附近市民説,因為商場一般早上9點上班,事發時並沒有多少人,女子的跳樓原因大家都不了解。目前,警方已經對這起事件展開調查。

  法律界人士表示,保安的職責主要是對商場秩序進行管理和安保,救人已經超出了保安職責範圍,而從法律上來説,保安也沒有救人的義務,因此這位保安的行為屬於見義勇為。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