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美國政壇性醜聞發酵 黑莉:受侵犯女性都有權發聲

2017-12-11 16:38:48|來源:中新網|編輯:顏觀潮

  中新網12月11日電 據“中央社”報道,美國駐聯合國大使黑莉10日表示,任何覺得被男人侵犯或不當對待的女性,都有出面發聲的權利。

  黑莉在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面對全國”(Face the Nation)節目中説:“作出指控的女性應該被聽見。”她説:“外界應聆聽她們的聲音,問題應該要有人處理。”

  據悉,華府近來一再爆出性醜聞,上周3位國會議員因此辭職。

  越來越多女性出面指控不當行為,已讓許多位高權重的男性事業及名譽掃地,包括電影製作人溫斯坦(Harvey Weinstein)及知名主播勞爾(Matt Lauer)等。

  談及這項文化轉變,黑莉讚揚勇敢站出來的女性:“她們的堅毅和勇氣都令我驕傲。”

  “我認為,發生的這一切會將道德良心帶入整個情況,不僅僅在政治圈,也如我們所看到的好萊塢甚至業界等等。我認為時機已到。”

  (原標題:美國政壇性醜聞發酵 黑莉:受侵犯女性都有權發聲)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