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特朗普稱耶路撒冷係以首都 普京:對中東局勢毫無助益

2017-12-12 16:27:06|來源:環球網|編輯:顏觀潮

  

  【環球網綜合報道】當地時間12月6日,美國總統特朗普宣佈承認耶路撒冷為以色列首都,並將啟動美駐以使館從特拉維夫遷往耶路撒冷的進程。俄羅斯《消息報》12月11日報道稱,俄羅斯總統普京當天結束同土耳其總統埃爾多安的會談後表示,特朗普承認耶路撒冷為以色列首都的這一決定對中東問題的解決毫無助益。

  普京表示,特朗普宣佈承認耶路撒冷為以色列首都,這一決定對解決中東問題毫無助益,“我想指出的是,俄土兩國都認為美國政府的決定實際上會破壞巴以兩國之間的和平進程”。

  報道稱,埃爾多安還稱,美國的這一決定讓穆斯林、基督徒甚至是猶太人都大失所望。

  (原標題:特朗普稱耶路撒冷係以色列首都 普京:對中東局勢毫無助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