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正文

天津最美公交!首批新能源“鐺鐺車”上線運營 (組圖)

2017-12-12 15:28:45|來源:人民網|編輯:韓宇辰

  12月11日開始,6部新能源“鐺鐺車”陸續投入到天津公交三公司8路車隊162路線路運營中,將給津城市民不一樣的交通體驗。(攝影/孫曉川)

  人民網天津12月12日電 期待已久的鐺鐺車在天津正式運營啦!12月11日開始,6部新能源“鐺鐺車”陸續投入到天津公交三公司8路車隊162路線路運營中,復古的造型,悅耳的“鐺鐺”聲,一起再現了老天津衛的韻味。

  復古的紅色與年代感的綠色格外引人注目。棕紅紅色地板、金黃色窗簾、紅色倣皮面座椅,車內盡顯復古范兒。該款新能源鐺鐺車在兼具自身優勢的基礎上,盡可能地還原曾經“鐺鐺”車的原貌,外觀酷似老上海的有軌電車,車身長約12米,車前玻璃為三格柵式,車保險杠處採用鏤空架構式,內部設施豪華,鋪設棕紅色倣木地板,全車共設31個倣皮面座椅,32個手拉環,給人寬敞舒適的感覺。車內空調系統、LED照明設施也一應俱全,堪稱現代與復古的結合體。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