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詳訊:美國紐約曼哈頓發生爆炸4人受傷

2017-12-12 07:44:40|來源:新華網|編輯:靳松

 

  12月11日,在美國紐約,警察在爆炸發生地附近的一座地鐵站警戒。新華社記者 王迎 攝

  新華社紐約12月11日電(記者李銘孫鷗夢)美國紐約市曼哈頓中城11日發生爆炸,導致4人受傷,多條地鐵公交線停運。紐約市長德布拉西奧説,這是“一起未遂恐怖襲擊”。

  紐約警方表示,爆炸發生在早高峰時段,地點位於曼哈頓島42街第八大道的紐約港務局巴士總站,距紐約時報廣場不遠。

  紐約市長德布拉西奧當天在新聞發佈會上説,這是“一起未遂恐怖襲擊”。他説,目前看來嫌疑人“未能達到他的最終目標”。

  紐約警察局局長詹姆斯·奧尼爾在發佈會上説,當天7時20分左右,一名27歲男子在地鐵站的地下通道行走時,身上的爆炸裝置發生爆炸。爆炸裝置為“技術含量低”的土制炸彈,是這名男子有意安裝。爆炸發生後,該男子受重傷,他附近的3名路人受輕傷,目前傷者均無生命危險。

  據中國駐紐約總領館消息,傷者中沒有中國公民。

  10月31日,曼哈頓下城曾發生小型卡車撞人襲擊事件,造成8人喪生、12人受傷。

  原標題:詳訊:美國紐約曼哈頓發生爆炸4人受傷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