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V觀】習近平等出席南京大屠殺死難者國家公祭儀式

2017-12-13 17:26:12|來源:央視網|編輯:谷士欣

  ​南京大屠殺死難者國家公祭儀式今天上午在南京舉行,習近平等黨和國家領導人出席儀式。

  1937年7月7日,日本侵略者悍然發動了全面侵華戰爭,給中國人民帶來了前所未有的 巨大災難。12月13日,侵華日軍野蠻侵入南京,製造了滅絕人性的南京大屠殺慘案, 30萬同胞慘遭殺戮。這一駭人聽聞的反人類罪行,是人類歷史上十分黑暗的一頁,是 中華民族永遠的傷痛。

  根據第十二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七次會議通過的法案,國家公祭對象為南京大屠殺死 難者及所有在日本帝國主義侵華戰爭期間被殺戮的同胞。具體包括南京大屠殺死難者 、化學武器死難者、細菌戰死難者、勞工死難者、慰安婦死難者、三光作戰死難者、 無差別轟炸死難者。

  (央視新聞客戶端)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