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河北保定一企業發生爆燃致4死 相關人員已被控制

2017-12-13 14:47:12|來源:中新網|編輯:李邵鵬

  中新網保定12月13日電 (呂子豪于俊亮)據河北省保定市“和興紙製品燃爆事故調查組”13日最新通報稱,發生燃爆事故並導致4人死亡的和興紙製品有限公司負責人等相關人員已被控制。

  通報稱,12月12日15時許,保定市競秀區江城鄉和興紙製品有限公司發生醇基燃料儲存罐燃爆事故,造成4人死亡。事故發生後,河北省委、省政府主要領導第一時間作出批示,要求查明事故原因,做好善後工作。

  事發後,保定市主要領導帶領公安、消防、安監等部門立即趕赴現場,組織成立了事故調查、善後處理、紀檢監察等調查小組,立即全面開展工作。目前,企業相關人員已被控制,事故原因正在緊張調查中。

  13日11時許,中新網記者來到事發地看到,和興紙製品有限公司的企業大門緊閉,門口警衛室有公安人員值守,廠區內通往燃爆事故現場的道路上拉起了警戒線,院內停有消防和特警值勤車輛。

  據保定市和興紙製品有限公司車間主管楊保棟透露,該公司成立於2002年,主導産品為紙制包裝、裝潢印刷品,現有員工250人左右,年産值2億多元人民幣。(完)

  原標題:河北保定一企業發生爆燃事故致4死 相關人員已被控制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