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普京不用社交媒體咋看特朗普推特?克宮揭秘了

2017-12-13 16:59:11|來源:海外網|編輯:顏觀潮

  

  海外網12月13日電 俄羅斯總統普京早前就承認自己不使用社交媒體,那麼,他是如何了解“社交達人”美國總統特朗普在推特上發表的言論的?克宮12日對此進行了揭秘。

  據塔斯社報道,克裡姆林宮發言人德米特裏·佩斯科夫12日對媒體表示,普京會查閱有關特朗普推文的報告。佩斯科夫稱,“莫斯科認為,特朗普在推特官方賬號上發表的言論代表的是官方立場,因此會整理他的推文做成報告上交給普京,當然,對其他國家政客發表的官方聲明,我們也是這樣做的。”

  事實上,普京早前就承認,他不使用社交媒體,所有現存賬號都與他無關。“我的工作太繁忙了,工作日得忙到深夜,實在沒有用社交媒體的心情,我只想睡覺”,“我知道,有成千上萬個賬號打著我的名義,但是,那都與我無關”,他還笑稱,“希望他們不會説什麼壞話”。

  不過,俄羅斯民眾似乎很想讓普京開通社交媒體賬號。2月,全俄民意調查研究中心日前作出一項調查“俄民眾通過什麼方式了解自己的總統?”結果顯示,有三分之一的俄羅斯民眾希望通過普京的個人網頁或者在社交媒體上的賬號同總統進行交流。

  (原標題:普京不用社交媒體咋看特朗普推特?克宮揭秘了)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